EN
https://www.gov.cn/

海南国税去年为纳税人减免税95亿多元

2017-02-20 16: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2月20日电(记者 王存福)海南国税系统去年做税负“减法”,释放政策红利,全年为纳税人减免税95.84亿元,比2015年同期同口径增长56.98%。

海口泰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安装企业,主要提供配电工程安装服务,去年营改增后实现销售收入1.67亿元,共缴纳增值税259万元,与缴纳营业税相比税负降低了281.48万元,降幅达52%。

据海南省国税局数据显示,去年5月1日起,海南省全面实施营改增,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20.59万户纳税人顺利实现税制转换,增值税收入79.7亿元,较同期营业税减收17.1亿元,同比下降17.6%,营改增后(下半年)四大行业增值税总体税负为9.1%,比上半年平均税负降低3.5个百分点。截至去年底,四大试点行业累计净减税7.9亿元,户均减税3836元,实现了“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的目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