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开展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

2017-02-21 07:2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0日,记者从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暨执法技能培训会上获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省工商部门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八个月的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以专业(批发)市场、农村和城乡接合部的商品集散地、校园周边、商场超市、车站码头、旅游景区为重点领域;以质量问题和侵权行为投诉集中的钢材、家用电器、装修材料、服装鞋帽、交通工具、通讯器材、儿童用品及农副产品等八大类商品为重点商品。从加强商品质量抽检、整治商标侵权行为、整治仿冒误导行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整治电商违法行为、强化钢材市场监管等六个方面开展。

分三次组织全系统开展“2017打假治劣春季、夏季、秋季行动”,集中力量深入重点区域清查违法商品。严厉惩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净化市场、服务群众,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省追赶超越发展。(记者 徐颖 实习生 李晨 通讯员 郑爱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