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邮政局科技专家咨询组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

2017-02-21 16:31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6日,国家邮政局科技专家咨询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研究2017年工作计划。国家邮政局副局长邢小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咨询组组长孙康主持。

首先,邢小江肯定了咨询组对邮政行业发展的咨询评议和智囊支撑作用,对各位专家关心支持行业科技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咨询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坚定信心,强化做好专家咨询工作的责任和担当;二要服务中心,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专家咨询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专家咨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邢小江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一年,做好邮政行业科技创新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咨询组作为推进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邮政行业科技创新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的思路,聚焦邮政业科技创新的顶层设计、聚焦“六化”和“三品三省”、聚焦成果推广和科技交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强化作风建设,主动积极作为,为提升邮政行业科技创新和应用水平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结合行业发展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2017年咨询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做好今年的工作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行业科技工作再上台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邢小江的讲话要求,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大胆探索、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为推动邮政行业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