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信贷投放量创历史新高,助力三农发展

2017-02-21 19: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2月21日电(记者 韦慧)记者21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了解到,该行2016年信贷投放量创历史新高,全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38.13亿元。2017年,该行金融创新支持三农的力度会进一步加大,预计到年末,农发行天津市分行的贷款余额将有望突破500亿元。

农发行天津市分行行长王玉武说,2016年信贷投放的重点领域主要是落实国家去库存政策,支持中央、地方储备粮增储和轮换,累计发放粮油收储贷款20.04亿元;争取生态储备林贷款试点,共发放生态储备林贷款51亿元等。

王玉武表示,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加快农业现代产业园、生态工程、特色村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天津提出今年将加大对基础设施薄弱环节、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投入,启动创建和培育特色小镇工作,完成40万平方米棚改和54万亩植树造林任务。基础设施投资需求旺盛,投资规模巨大,这都是未来新的增长空间。

今年,农发行天津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大生态储备林建设贷款投放力度;创新特色小城镇建设信贷支持模式,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创新园的建设;加大支持棚户区改造、水利、农村路网、农村人居环境等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