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7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7-02-22 12:2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2017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有关单位:

根据各地上报的培训需求建议,并结合贯彻落实《关于改进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运行机制的指导意见》,我们研究制定了《2017年中国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培训计划》,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完成直播课程计划。2017年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公益性直播课程计划包括26个专题,共计140课时。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要加强专家资源库建设,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授课,保证直播培训实效。西部地区各省级、地市级发展改革委要认真组织实施,协调本级组织、人力资源开发等部门,配合做好培训的组织工作。各学习中心要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培训,认真反馈培训成效并提出建议。

二、督促落实在线学习计划。各学习中心要确保2017年在线学习的总人数不少于1.3万人,每人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12学时,其中每个省级学习中心(西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除外)参加在线学习的人数一般不少于450人,每个地市级中心一般不少于150人。管理中心要积极开展线下辅导活动,升级在线学习平台,丰富平台学习内容,增强系统稳定性。

三、积极推动管理运行机制转变。管理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改进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管理运行机制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争取今年有新突破;逐步建立实时远程培训、线下辅导培训和在线学习三位一体的混合式教学体系,积极探索利用大数据手段开展精准教学。

四、认真做好2018年度培训计划。2017年11月初,管理中心要提出需求调查表,发各省级发展改革委和各学习中心填报。各省级发展改革委要根据管理中心要求,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培训任务,认真研究提出本省区市培训需求,于2017年12月初前上报我委(西部开发司)和管理中心(国家信息中心)。

附:2017年西部开发远程学习网公益性直播课程计划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7年2月1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