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州市2017年将推进不少于360家社会场馆惠民开放

2017-02-22 16: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2月22日电(记者 王浩明)记者22日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2017年广州市将用“政府+市场”的模式推进不少于360家社会场馆惠民开放。

据介绍,按照去年底出台的《广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州市将拓宽“政府+市场”模式,加大政府购买社会场馆向社会免费优惠开放力度,在2017年推进不少于360家社会场馆惠民开放。此外,还将完善“互联网+体育”模式,增加社会体育指导员进场馆上线“群体通”工作功能。

此外,相关部门出台了《广州市公共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功能区布局专项规划》和《广州市登山健身步道系统规划及示范段详细设计》,将在2017年主要建设300条全民健身路径,并完善一批社区体育健身设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