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在京召开

2017-02-23 09:1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2月20-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出席大会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主持峰会开幕式。


苗圩指出,我国正处于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关键时期,顺应全球大势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是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打造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战略选择,也是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重要抓手。我国政府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在新型网络部署、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大数据分析以及安全保障等关键领域已经取得积极进展。针对我国工业互联网下一步发展,他希望产业各方把握重点、强化合作,联盟聚焦融合、务实推进,各地找准切入点、强化政策保障,共同营造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格局。

本次峰会以“工业互联 融合共赢”为主题,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团体的1600多名代表参会,深入探讨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和产业动态,交流技术演进和实践创新等话题,发布工业互联网产业研究成果,全方位展示工业互联网发展成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