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家单位“国字头”平台称号被撤销

2017-02-24 07:38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信部复核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三家单位“国字头”平台称号被撤销

工信部2月23日发布了《关于撤销邯郸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等3家单位“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的通知》。

通知指出,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意见的通知》的要求,经对在第二批复核中被提出整改意见的单位进行测评,邯郸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牡丹江敏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省建筑材料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3家单位不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条件,经研究决定,撤销上述3家单位“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信部对示范平台实行动态管理,会定期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单位进行复核评审。对于没有通过复核的单位将被撤销认定,由所在地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协助收回工信部授予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牌子。而复核通过的示范平台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