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10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被曝光

2017-02-24 08:3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3日,市环保局通报今年1月份环境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同时对今年1月份10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今年1月,全市环保系统立案153起,下达责令改正决定110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143起,其中涉及大气类33起、水类3起、固体废物类3起、违法建设项目类100起,辐射类2起,其他类2起,共处罚款1378.32万元。其中,移送公安行政拘留1件,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1件,实施查封、扣押2件,实施限制生产、停产整治1件。1月,全市持续联合开展机动车超标排放执法检查,共查处超标车54辆、超标机械2台,加油站超标排放2座。

1月份10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包括: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违规转移危险废物案、天津五洲日晟石业有限公司使用的燃煤锅炉向大气排放的污染物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案、明廷呈经营的大三元大众洗浴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主体工程即投入使用案、天津市鑫盛静电喷涂有限公司利用渗坑排放含有毒污染物废水案、张俊民经营的天津市宝坻区金佳兴钢木门加工厂钢木门加工项目未验先投案、天津远东泵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未报批环保手续擅自投入生产案、天津市小不点坚果食品有限公司通过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案、天津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未办理夜间施工审批手续夜间施工噪音扰民案、天津市通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案、天津市英坦圣纸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案。(记者 张鸣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