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推动跨境贸易再上新台阶

2017-02-24 09:5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春良带队到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调研。

刘春良一行先后到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唯品会郑州仓库,跨境综试区多合一综合查验中心、分拣中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刘春良指出,近年来,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建设跨境电商平台,探索了好路子,取得了好成绩,在对外开放方面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当前,我省正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努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这些都为跨境电商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为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探索新路径,真正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同时,要充分利用电商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我省老区的优质产品走出去,增加老区群众收入,为老区发展贡献力量。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铁代生,省政协十届副主席、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王平等参加调研。(记者 刘亚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