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工商局全面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25 08:49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和谐安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市工商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

一是明确整治范围。将全市所有地区、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纳入整治范围,重点排查安全生产行业领域及人员密集公众场所的市场主体。

二是严把准入关口。依法审查涉及安全生产有关前置许可要件,对未取得有关部门审批或许可的,一律不予办理登记。

三是注重主体监管。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被责令关闭或取缔的,依法督促其变更经营范围或办理注销登记,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四是加大行为处置。严厉查处非法从事车辆改拼装、违法采购危险化学品、销售不合格消防产品及不合格建材产品等违法案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