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老旧小区整治

2017-02-25 10:04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3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曙光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切实做到早谋划、早熟化、早征迁,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突出抓好公租房建设分配管理,适度扩大公租房保障范围,切实拓宽公租房申请渠道,提高公租房分配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住房保障年度目标任务。

张曙光强调,各地要分类推进棚改安置,充分尊重棚改居民意愿,妥善处理货币化安置与产权置换两者之间的关系。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精准实施农村危房改造,确保不出现倒房塌房事件,确保住房困难农户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省政府与到会各市政府签订了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记者 郑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