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高院部署开展廉洁司法教育活动

2017-02-25 10:3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广东高院召开廉洁司法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纪问责,不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以“零容忍”惩治司法腐败。

龚稼立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内监督管理,加强严格执纪问责。要围绕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刻查找漏洞,吸取教训,坚持标本兼治,做到有腐必惩、有案必查,严肃查处枉法裁判、以案谋私和充当诉讼掮客行为,坚决遏制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各级法院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率先垂范作用,敢于向违法违纪行为亮剑,要以廉洁司法教育为契机,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内监督管理,加强严格执纪问责。(记者 祁雷 通讯员 林晔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