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海南省供销社全系统商品销售总额达98亿元

2017-02-25 13: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2月24日下午召开的全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海南省分会场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我省供销社全系统实现商品销售总额98.10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利润4803.91万元。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各级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经营创新、组织创新、服务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

据悉,2016年省供销社全系统新建或改造各类为农服务网点205个;省供销社牵头组建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在全省发展会员193家;省供销集团、省供销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乐东双齐公司进入了全国供销总社500强龙头企业。

同时,省供销社积极扩大横向联合合作,与海航集团共同出资,计划组建海南供销大集电子商务公司,形成以实体店为载体、以电子商务为纽带、具有海南特色的农民生产生活服务平台。

副省长何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官蕾 通讯员 陈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