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签署协议

2017-02-25 14:04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签署
关于全面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希苗圩陈求发出席签字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 精神,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的密切合作,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和制造强省建设。2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在沈阳签署 《关于全面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省长陈求发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在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制造业创新体系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促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加快宽带中国战略实施、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协同合作,建立部省会商机制,努力将辽宁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基地、新型原材料基地和重要技术创新研发基地,加快推进辽宁制造强省建设。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汉圣出席签字仪式。副省长刘强主持签字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