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连续第四年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

2017-02-26 07: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25日电(记者 杜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5日召开“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送行会,宣布今年将继续在天山南北的乡村社区部署实施干部驻村工作,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夯实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这是2014年以来新疆连续第四年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

自治区提出,在前三年工作的基础上,第四批驻村工作重点要落实“八项任务”: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脱贫攻坚、办好实事好事、壮大党员队伍。

据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今年共有9500多支驻村工作队、5.34万名各级机关干部深入乡村社区开展“访惠聚”工作。2月初,第四批驻村工作队队长和部分队员已赶赴各自驻村工作点,与第三批驻村干部对接,着手新一年的工作。

2014年,新疆启动“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20万各级机关干部轮换完成驻村一年任务,覆盖全区8000多个行政村、700多个国有农牧场和近千个重点社区。广大驻村干部深入基层,融入群众,维护了社会稳定,促进了民族团结,密切了干群关系,加强了基层组织,帮助各族群众增收致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