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加快文化娱乐场所转型升级

2017-02-26 09:0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4日,记者从全区文化市场管理与综合执法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区将加快网吧、游戏厅、卡拉OK厅等文化娱乐场所的转型升级步伐,工作重点面向县城乡镇和城乡结合部。

2016年,我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转型升级工作由点到面铺开,开展转型升级场所共205家,比2015年增长35%,全区已有350多家网吧升级成为“网咖”,增加了阅读、休闲、学习的功能,营业环境明显改观,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成为群众时尚、健康、舒适的文化消费活动场所。今年工作重点将放在县城乡镇、城乡结合部的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以环境整治和禁止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推动守法经营、转型升级。

今年,我区将开展文化娱乐业转型升级试点工作,各级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将积极引导、推动游戏厅和卡拉OK厅等娱乐场所为更宽年龄段的消费者服务,在广泛开展环境服务评级的基础上,支持各地建设转型升级示范场所,创新业态,树立“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形象正面”的行业形象。(记者 秦雯 实习生 吕雪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