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银川市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启动

2017-02-26 09:2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4日,银川市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6个县(市)区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同时举行。自治区领导齐同生、徐广国、吴玉才、马力、张学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西夏区长城神秘西夏影视电竞大健康基地、永宁县云威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等678个重大项目开工,金凤区绿地双子塔等339个项目相继复工。2017年,银川市共谋划储备项目1359个,总投资576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25亿元。在年度实施项目中,从投资产业结构来看,投资第三产业的项目无论数量还是投资额都超过了第一、第二产业。银川市在招商引资中招大招强,加大重大产业项目的带动作用,以扩展区域总量、提升效益。今年,该市亿元以上项目433个,占全年项目总数的32%,10亿元以上的项目109个,50亿元以上项目16个,百亿元以上投资项目4个。伴随着这些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投产,由其带动性、关联性而培育、壮大的新经济、新产业和新业态将产生巨大的集聚效应,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徐佳敏 高菲 实习生 刘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