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全力搜救嵊山海域沉没渔船 目前已有7人获救

2017-02-27 08:3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4日凌晨,渔船“冀黄渔02698”在浙江嵊山以东海域沉没,船上共20人,目前已有7人获救。

接报后,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加大协调力度,协调过往商船前往搜救。同时,通报韩国海上安全本部,请其派出力量协助搜救,并请国家海洋局推算失踪人员漂移路径。

截至26日17时,仍有13人失踪。现场共有国家海上搜救和重大海上溢油应急处置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所属的13艘舰船展开搜救,包括海事执法船1艘、专业救助船1艘、渔政船2艘、海警船4艘、海军舰船4艘、中石油船舶1艘。同时,海军舰载直升机、无人机以及附近海域40余艘商渔船等力量也加入搜寻,累计搜寻面积2100平方海里。

目前,现场附近海域陆续发现少量油污及数件印有“冀黄渔02698”标识的救生衣,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