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将加快推进电商快递融合发展

2017-02-27 09:2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商务厅联合召开全省电商融合发展推进会,就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促进电子商务与快递协同发展精神,推进我省电商快递融合发展的进度与深度进行研究探讨。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快递园区建设、“三向”“三进”、跨境通关、网络建设和绿色包装等为抓手,进一步搭建电商与邮政快递企业间的沟通协作平台,实现双方信息共享、供需对接,加强电子商务与快递行业队伍的融合;支持电商快递物流融合发展,拓展便民服务领域,构建开放共享、功能集成的服务体系。引导农村超市拓展服务功能,增加快递和电子商务功能;整合各类扶持资金、项目,积极推进政策落地,通过财政专项资金贴息、以奖代补等多种方式支持电商快递物流融合发展。(记者 王婕妤 实习生 高玉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