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首个文化信息发布平台海口投入使用

2017-02-27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获悉,我省首个文化信息发布平台日前在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投入使用,下一步还将在海口全市陆续全面展开,并配合电子阅读系统、电子农家书屋系统,从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到引导村民的文化生活。

23日上午,秀英区永兴镇宣传文化站人头攒动,村民们通过广场上8.35平方米的LED大屏幕观看着文艺演出、琼剧表演,以及省市政府政务公开和村务条例等。据了解,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海口市文体局共投入198万元建设文体信息平台项目,此次投入使用的文体信息发布平台建设项目有3个端口,分别来自海口市文体局、秀英区政府以及当地村委会,通过该平台可共享实时资讯,播放各种文艺演出等。

海口市文体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永兴镇其他村建设文体信息发布平台项目,形成集约式的效果,并在海口全市陆续全面铺开,形成更具现代化气息的新农村。此外,文体信息发布平台建设项目还将配合电子阅读系统、电子农家书屋系统,将农村文化建设提升到现代化的水平,从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到引导村民的文化生活。 (记者 郭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