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2017-02-28 07:19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启动。北京冬奥组委向中外企业发出邀请,请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奥林匹克这个全球最具魅力的体育市场开发平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拥有13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届时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夏奥会、冬奥会、青奥会都举办过的国家,发展前景长期向好。成功的市场开发是办好冬奥会的重要保障,也是奥林匹克运动健康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北京是世界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市场开发特色鲜明、潜力巨大。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将坚持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积极创新机制,广泛吸收社会资金和社会力量参与,为筹办工作提供充足的资金和服务保障,为中国企业增强实力、走向世界创造机遇,使国内外企业充分享受奥运会品牌带来的广泛效益和回报,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国际奥委会负责人表示,北京2022市场开发计划允许商业合作伙伴将自身与冬奥会的独特魅力和吸引力联系在一起,将有助于把冬奥会的影响进一步扩散到全世界,将奥林匹克价值观传播到全中国。

据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由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和票务计划三部分组成,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的主要收入来源。自2017年起至赛事结束,北京冬奥组委将统一组织实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充足资金和物资、技术和服务保障,为市场开发计划参与企业提供权益保护和优质服务。(记者 董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