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部署2017年地质环境保护工作

2017-02-28 07:2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加强地质环境保护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群众伤亡及财产损失。”2月27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相关领导指出,2017年我区将建立和健全有关制度,切实做好地灾防治、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地质遗迹保护等地质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据介绍,2017年广西地质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一是及时编发2017年度地灾防治方案,完成巴马、那坡、西林3县(自治县)的1∶5万地灾详细调查报告编制和成果审查,新开展宁明、田林、融安、邕宁4个县(区)1∶5万地灾详细调查。完成2016年以前(含)下达的地灾治理项目,做好中央特大型地灾防治项目申报工作。二是完成南宁、柳州、桂林3个城市土地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调查成果报告和信息系统建设。三是完成全区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和规划,对历年中央和自治区下达未完成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进行清理。四是加强地质公园和地质遗迹保护工作。五是完成150个国家级地下水监测点建设和验收。六是加强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按要求更新相关数据库数据。(记者 唐广生 通讯员 李欣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