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召开2017年全市规划建设管理
和民防园林工作会

2017-02-28 09:54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7日,2017年全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民防园林工作会在渝州宾馆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在规划建设管理、民防及园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今年的计划。

今年,我市计划建设市级城市道路项目118项,总投资约1995亿元,年度投资约330亿元;新开工建设停车泊位两万个,建设人行过街设施30座;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实施120万平方米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

民生实事方面,今年将完成主城区80万户居民供水“一户一表”及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改造;完成69条背街小巷整治;推进3000栋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城市承载能力和运营保障方面,今年将确保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93%,新改建城市道路装灯率达100%。

民防工作方面,今年全市将新批建防空地下室80万平方米以上,竣工验收65万平方米以上。

副市长陈绿平出席会议。(记者 廖雪梅 杨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