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出台新政吸引高素质青年参军

2017-02-28 09:58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出台新政吸引高素质青年参军
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享受优待

记者从广东省征兵办获悉,省有关部门近日联合出台文件,就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作出安排。这次优待力度大,是我省吸引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优待政策规定,由广东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2年以上(含)且退出现役,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或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录取或就读期间参军入伍,服役期间表现良好,报考当年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公务员招录可享受优待。

优待政策明确提出,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的,可报考免笔试岗位,不受岗位职称、执业资格、工作年限、户籍等条件限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每年国有企业新招聘职工时,拿出一定数量岗位定向招聘广东省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数量不低于当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人数的15%。(记者 洪奕宜 通讯员 李景浩 周建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