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部署两会运输保障工作

2017-02-28 11:23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3日,民航局召开运行视频会议,总结2017年民航春运保障工作,并对两会运输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王志清指出,总结2017年民航春运可以看出以下趋势:一是需求旺盛,春运期间的日均航班量是13,784班,相比去年暑运的日均航班量增长近5%,再创新纪录;二是复杂天气、其他空域用户活动等外界因素影响不断增大;三是运行效率有待提高,资源保障能力和精细管理水平仍有短板。

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要求,民航各单位要把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民航整体运行安全平稳,为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作风、最实的态度、最优的状态,精心做好两会代表委员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