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银行召开2017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2017-03-02 09:53 来源: 人民银行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7-28日,人民银行2017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分析了当前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形势,结合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刘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强充分肯定了2016年以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7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刘国强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科学分析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新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既低头拉车,又抬头看路,增强方位感,提高顶层设计能力,积极推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队伍建设,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抓好各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正义感,树立专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人民银行各分行、营业管理部、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副省级城市中心支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