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电子政务云平台上线

2017-03-02 16: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宁3月2日电(记者 王晓薇、骆晓飞)记者从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青海省电子政务云平台近日上线。

据介绍,青海省省级政务云平台采取集监管、共享、服务、灾备为一体的“1+N+n”模式,由1个云监管平台、N个云服务商平台、n个部门云整合平台构成,具有创新政务云运营模式、突破运营商互联壁垒、突破资源利旧困局3大亮点,有利于减少重复投资、避免浪费,大大缩短了资源配置周期,为部门数据交换共享架起桥梁。

“这标志着青海省电子政务建设迈出新步伐,政府信息化步入云计算时代。”青海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杨逢春表示,政务云平台建设是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服务水平的破题之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