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国庆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主要议程

2017-03-02 17:51 来源: 中国政府网/新华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网人民大会堂3月2日电 2017年3月2日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图为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

以下为直播实录:

刘佳义: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我代表大会秘书处,对所有中外记者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发布会时间大约70分钟。首先请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先生介绍本次大会主要安排。之后,发言人将回答大家的提问。

王国庆:在回答大家的提问之前,我受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大会会议秘书处的委托,先给各位简要介绍一下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大会将于明天下午3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3号上午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其他有关报告,还要讨论《民法总则》的草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