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向总理说句话”栏目上线三年 网民留言破百万

2017-03-02 11:2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全国两会开幕在即,国务院1日对外公布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的落实情况,三十多项硬指标有的达标完成,有的超额完成,绘成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开局答卷”。据新华社

“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留言破百万

截至2月28日,中国政府网“我向总理说句话”栏目上线三年来,收到网民留言总量突破100万条。

统计发现,2014年3月1日至今,共1065个日夜,网友们写给总理的留言达到了1000000条;仅2016年12月20日至今,就有超过30万条写给政府工作的建议。据统计,2016年1月1日至今,已上报网民留言材料18份,总理批示17次。

新京报作为“我向总理说句话”活动参与媒体之一,也收到了大量网友留言。

当天,中国政府网还推出了微视频《我向总理说句话,总理会听到吗?》,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新京报记者 沙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彭冰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