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辽宁省地税局减免税收356.8亿元

2017-03-03 09:2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日,省地税局表示,根据最新统计数据,2016年,省地税局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和社会发展,为企业和个人减免各项税收达356.8亿元。

民生投入是财政支出的重中之重。统计显示,去年省地税在改善民生方面共减免各项税收268.6亿元,占减免税收最大比例。同时,为配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全省房地产去库存的支持力度,我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对地产交易契税进行减免,共减免房产交易契税57.7亿元。

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是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落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具有重要导向意义,省地税为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收5.5亿元,并且在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减免税收9.8亿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