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双创”基地颁出首张“中国永久居留权申请外籍人才认证函”

2017-03-03 09: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3月3日电(记者 李荣)公安部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出入境政策“新十条”开始落地。作为全国首批、上海唯一的国家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区域示范基地,上海市杨浦区2日颁出了首张“中国永久居留权申请外籍人才认证函”。

据了解,此次通过“新十条”绿色通道申请中国永久居留权的是上海雅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鸿声。他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博士,2009年底回国,2011年创办企业,在杨浦连续创新创业已超过4年。

杨浦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说,“新十条”规定,外籍华人具有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或在“双自”区内(即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上海自贸区)或“双创”示范基地内(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单位连续工作满4年、每年在中国境内实际居住累计不少于6个月的,可以申请在华永久居留。

同时,上海市杨浦区还向普迪飞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殷允朋博士颁发了首张“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向天使基金/壹诺资本投资经理杨博颁发了首张“外籍人才签证认证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