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组建专业队伍打击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活动

2017-03-03 09: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3月3日电(记者 张晨俊)为打击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活动,陕西省公安厅专门成立了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

记者从陕西省公安部门了解到,该总队将指导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食药违法犯罪活动。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重点打击非法开采矿山资源、水源地环境污染及盗伐滥伐林木等违法行为;重点打击非法排放、倾倒、处置有毒有害污染物、危险废物的违法行为。在保卫“餐桌安全”方面,将重点打击专供婴幼儿及其他特定人群主辅食品违法行为;在农畜产品种植养殖环节,重点打击非法使用违禁药物的违法行为;在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严厉打击使用非法添加剂等违法行为。

此外,陕西省公安厅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还将重点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危重疾病用药、慢性病用药、疫苗、传染病用药和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进行虚假宣传,挂靠有资质药品经营企业将假药销往正规医院、药店的违法行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