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民航局局长:去年航班正常率提高8个百分点以上,今年继续努力

2017-03-03 15: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 齐中熙 安蓓)“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民航航班正常率的问题。去年我国航班正常率比上一年提高了8个百分点以上,特别是因空管原因造成的不正常率下降。当然,我知道大家还不够满意,今年我们会继续努力。”

3日,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经过“部长通道”回答记者的提问时作了上述表示。

冯正霖表示,民航系统要守住“三条底线”:一是飞行安全底线,二是廉政建设底线,三是服务质量底线。其中,提高航班正常率是带动服务质量提高的牵引指标。目前,影响航班正常率的因素很多,包括天气、机场、航空公司、地面服务等。去年,在航班数量和密度迅速提高的情况下,航班正常率达到76%以上,来之不易。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