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短片 | 外国网友也关注咱们的政府工作报告
他们的期待是…

2017-03-04 00:0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有国内的听众,还有全世界的听众。

自2016年12月“‘我向总理说句话’之两会建言”活动(Share your thoughts with Premier Li)启动以来,我们每天都能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网友的留言。他们讨论的话题涉及环境、医疗、教育、就业以及签证等各个方面。

两会前夕,国务院客户端英文频道对几位居住在中国的外国网友进行了实地回访。面对镜头,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对两会有何期待,跟总理说了哪些心里话?

Suhail Nasir来自巴基斯坦,是一个十足的中国通,他还给自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苏海。他在上海生活了12年,对于上海的了解那叫一个通透。

Sukrit Chadha来自印度,从事纺织布料进出口贸易,在中国待了13年。因为喜欢中国,他还娶了一位四川姑娘。他认为中国政府和总理的工作做得非常棒,希望某一天能见到总理,跟总理握手。

Stephen Heath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因为喜欢南宁温暖的气候,退休后便和自己的中国妻子定居在那里。Stephen认为征集民意有利于政府工作,帮助他们发现民众真正关切的问题。

距离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不论你来自哪里,如果你也想表达对政府工作的期待,欢迎参与“‘我向总理说句话’之两会建言”活动,来跟总理说说你的心里话。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