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2017-03-04 09:2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3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部分志愿者走进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开展健康咨询、应急救护培训以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宣讲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学雷锋、树新风。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国红十字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而工作……”志愿者们的庄严宣誓拉开活动的帷幕。在活动现场,接受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们发挥各自专长,有的为市民量血压、宣传健康保健知识,有的现场传授心肺复苏紧急救护技术,有的带领公众一起在写有“我承诺,我践行”的签名板上签名。还有不少志愿者和市民排队到献血屋无偿献血,并留下血样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

省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省红十字会将以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为重点,组织各级红十字会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红十字青少年会员、志愿者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记者 宜秀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