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印发低碳制造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

2017-03-04 09:3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政府印发的《海南省低碳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0年,低碳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占全省GDP比重达5%以上,汽车制造、新兴绿色食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旅游制造、海洋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产值占全省工业总产值的比重显著提高,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为促进我省低碳制造业健康发展,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我省“十三五”期间将坚持集约、集群、低碳、节能、园区化、高技术的发展方向,重点围绕资源主线、国际旅游岛主线和两化融合主线,不断推进全省低碳制造业产业结构优化、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积极培育经济新增长点。

《意见》明确,“十三五”期间我省产业规模要稳步提升,全省低碳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8%左右;到2020年,低碳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总数达到300家以上,培育产值规模10亿元以上企业20家,1亿—10亿元企业120家。

《意见》提出,未来要发展新兴绿色食品加工、汽车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旅游制造、海洋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重点领域。(记者 周晓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