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出席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17-03-04 10:12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2月27-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率团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出席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全球移动通信倡议(GTI)巴塞罗那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陈肇雄充分肯定了GTI在促进全球移动通信产业发展,特别是4G应用普及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与会各界分享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推进第四代移动通信(4G)网络建设和融合应用、第五代移动通信(5G)研发试验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倡议各方扩大交流、增进共识、深化合作,推动形成5G全球统一标准,构建合作共赢产业生态。

活动期间,陈肇雄参观了企业展台,与主要信息通信企业负责人就协同推动移动通信技术未来演进、5G研发试验和标准制定、国际产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司长陈因、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无线电管理局巡视员阚润田、产业政策司副司长钱航、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程建军等陪同出席本次大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