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7日:人代会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2017-03-06 16: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7日上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查计划报告。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7日举行小组会议,分组讨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下午举行界别联组会议,联系本界别实际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7日将举行三场记者会:9时,邀请财政部部长肖捷、部长助理戴柏华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10时45分,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张桃林就“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16时15分,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就“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7日下午将举行“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记者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