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组织中欧社保项目试点省市开展完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研讨

2017-03-07 10:30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中欧社会保障改革项目”2017年度双边活动安排,2月26日至3月3日,就业司会同国际合作中心组织“完善中国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赴上海、广东开展中欧方联合研讨,深入了解相关试点省市基本养老保险差距情况、流动就业人员社保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挑战,并与地方就依托项目平台,加强沟通借鉴欧盟相关经验,加快完善关键制度改革,妥善解决我国社保制度在执行层面面临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就业司巡视员朱英娟同志带队,法国国际专业技术署社保司司长、比利时联邦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保部研究及国际合作司司长、意大利SISPI公司首席执行官、中欧社保项目专家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