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监督评估工作专家研讨会

2017-03-08 12:47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8日下午,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重大专项监督评估专家研讨会,围绕2017年监督评估工作重点、组织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重大专项办陈传宏主任、杨哲副主任,评估中心黄灿宏副主任,部分监督评估专家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传宏主任简要介绍了重大专项近期工作进展和2017重大专项监督评估工作总体考虑。2017年,重大专项监督评估将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推进路线图,聚焦标志性成果,掌握专项任务部署及完成进度、重大进展与实施成效,发现并解决可能影响专项实施的问题或困难。参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监督评估方案,并结合专项特点与历年评估经验,针对评估内容、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2017年监督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尽快完善监督评估方案,组织好2017年监督评估工作,推动重大专项顺利实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