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部长: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

2017-03-08 17: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 史竞男 林晖)黄树贤8日下午首次以民政部部长身份走上“两会部长通道”时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在实处。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后,党中央从全面从严治党和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实际需要出发,对民政部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

黄树贤强调,民政部将切实加强基础工作和基层工作,严肃查处各种违纪特别是腐败问题,真正构建起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黄树贤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民生民政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广大民政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做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方针政策已经非常明确,现在关键是要真正落实在群众身上。”黄树贤说,民政工作现在面广量大、任务繁重,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办法推进民政事业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