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2017年将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

2017-03-11 07:1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2017年将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
对5万公里通村硬化路开展“回头看”

记者从3月10日召开的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2017年我省继续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实施撤并建制村通畅工程、“千村美丽”示范村组道路硬化、建制村通畅工程、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和危桥加固改造工程等,确保年内建成农村公路1万公里,实现全省100%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的目标。

2017年是我省开展农村公路建设“三年大会战”的最后一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多、任务重、难度大。为此省交通运输厅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2016年剩余建制村通畅工程必须在6月底前全部完工,结转危桥改造工程在10月前完工;2017年建设项目要求在4月前完成前期工作,5月前全部开工建设,11月前全部完成,12月底完成交工验收及检查考核工作。

为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我省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合理确定建设标准,严把施工图设计及审批关,规范施工招投标管理,严格施工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可控状态,确保新改建农村公路项目交工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达到70%以上。同时对2016年实施的5万公里通村硬化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改善提高,提升通村硬化路安全保障水平。(记者 严存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