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采访部长

2017-03-12 09: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司法部部长张军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文化部部长雒树刚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财政部部长肖捷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3月1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30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