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
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

2017-03-15 10: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胡浩 韩洁)住建部部长陈政高15日在“两会部长通道”说,截至2016年底,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今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600万套。

针对“一部分居民既买不起房子又不够入住公租房条件”问题,陈政高说,为解决这一问题,北京和上海采取了新举措。北京建设了自住房,目前已提供6万套;上海提供了8.9万套共有产权房。“我认为,北京、上海的做法值得全国各个城市尤其是超大城市、特大城市学习。”

陈政高还介绍,今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600万套,并将在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