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逐一帮扶”行动开启

2017-03-15 14:4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4日,在辽宁检验检疫系统认证认可工作会议上,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省农委、省工商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启动了2017年出口食品生产企业“逐一帮扶”行动。30家出口食品企业还共同发起了“同线同标同质,助力质量提升”倡议活动。

今年,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深入开展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出口企业“逐一帮扶”行动,加强进口食品注册信息和强制性认证产品监管,精准服务跨境电商等新兴产业和新业态发展,推动认证示范区创建等。同时,发挥认证认可职能作用和部门联动合力,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扩大“同线同标同质”的实施范围,“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促进外贸“优进优出”,帮助出口企业跨越国外技术贸易壁垒,依靠质量突破外贸增长的“天花板”;探索联合推进辽宁有机认证示范区、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示范区和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建设,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产业和消费提质升级。(记者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