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14种图书获国家资助

2017-03-17 08:3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14种图书获国家资助
资助总额比去年增长逾七成

记者3月16日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在2017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中,湖北10家图书出版单位14种项目入选,资助金额达872万元,再创我省获资助项目数量和资助金额新高。

今年,我省获资助项目数不仅比去年增加1个,而且资助总额增长71.3%,其中3个项目资助金额过百万元。

此次获资助的14种项目,分别来自崇文书局、湖北教育出版社、湖北科技出版社、湖北人民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武汉理工大学出版社、武汉出版社,包括《马克思主义大辞典》《湖北家谱总目》《湖北省古生物与珍惜古生物群落丛书》《治国重器:全面依法治国的法理释讲》《中央苏区文艺丛书》《高等教育与社会发展论丛》《先楚史》等图书。

近年来,我省借助社会各界力量,发挥科技资源优势,挖掘重点图书选题,组织了一批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优秀出版项目。(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张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