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

2017-03-17 17: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徐博)3月18日至5月1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启动“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目前已有140家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春季活动。其中,网络招聘预计将有10万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不少于130万个岗位信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说,这些岗位涉及互联网、计算机、通信、媒体等多个行业。各参会省市还将举办不少于600场现场招聘会。随着活动进展,陆续还将有更多机构和用人单位参加。

据介绍,专场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举办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统一发布各参会省市招聘高校毕业生的信息。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数量较多、跨区域就业需求较大的城市设立巡回招聘点,举办8场综合性及行业性巡回招聘会。三是各参会省市在当地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四是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和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在北京、武汉、重庆将分别举办跨区域综合招聘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和伊犁将举办主要面向新疆籍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