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不超51亿元

2017-03-18 15: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 刘慧、王都鹏)证监会17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10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包括湖北瀛通通讯线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3家,为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将有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有统计显示,这是今年以来证监会核发的第九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98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485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