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农产品直通在筑省属高校“菜篮子”

2017-03-19 10:02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8日,由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农委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农产品进在筑省属高校专场产销对接动员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省内38家重点农产品企业、农业合作社与29所在筑省属高校进行交流洽谈,并达成采购意向。据初步统计,下周内各高校将向农业企业、合作社采购蔬菜3万余斤,鸡蛋53万枚,鸡肉8000余斤,涉及6630户农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996户。

据省商务厅介绍,以本次动员会为序幕,我省将陆续开展农产品“团销团餐”行动,推动农产品“生产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经营模式进学校、医院、企业、机关、酒店等团体消费单位,形成长期稳定市场。接下来,我省将继续丰富绿色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的内涵,届时,绿色优质农产品将覆盖全省所有有采购需求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职业技术学校和大学。同时,省绿色优质农产品销售专班将会同有关部门构建农校对接长效机制,推动搭建农校对接平台、建立质量追溯体系、加快品牌标准打造等。(记者 王淑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